×

3大GOGOVan司機會遇到的接單問題

司機, 客戶

GOGOVan driver

司機在接柯打上的所見所聞和資訊什多,所以透過司機的意見,我們才可以一直改善貨運服務。司機不時會在接柯打時遇到比較棘手問題,但又不知怎樣做?

我們綜合了三種最常發生的情況,希望可以提供最可行的解決方法。

Case 1.  消失的客人

「明明事前約好客人10點上環等,去到又聯絡不到他,一等再等,唯有取消柯打。過了15分鐘,我接了第二張柯打,他才致電我上了另一架車。」
到達上貨/落貨點,客人又無故失蹤,的確會令各位師兄師姐感到十分焦急。
GOGOVan司機可以……

1)如果聯絡不到客人,司機記得要在APP 內按「取消柯打」,再選擇「未能聯絡客人」
千萬不要把柯打放出去呀!
4.2 Overview_tap_more 4.4 Cancel Reason_default

2)司機亦可以先去司機柯打專線3590 3089,再去APP 內登記補貼油錢,合資格的司機,我們一定會提供補貼。

Case 2.  貨物不符

1)「你的雙人梳化不能放入貨VAN!」
2)「事前你都沒有告訴我有15箱貨物,我的車不夠位置呢!」

在到達上貨點時,司機才發現客人有額外的要求,而事前又沒有講明。司機有時無法滿足客人的要求時,不得不放柯打或取消訂單。
另外,有客人在司機到達時,才通知司機不要車/不需要貨運服務,這樣都會為雙方帶來不便。
GOGOVan司機可以……
我們都明白司機會損失油錢,司機可以致電司機柯打專線 3590 3089通知客戶服務,然後去APP 內登記補貼油錢,合資格的司機,我們一定會提供補貼。

Case 3.  等候時間爭拗
Pickup_GOGOVan midpoint_GOGOVan Drop-off point_GOGOVan

為了等候時間,討論得面紅耳赤的事情時有發生。司機和客人有時無法同意等候時間和收費,最終要打上客戶服務熱線,什至報警處理。這樣更浪費了雙方的時間和金錢。
GOGOVan司機可以……
新的司機APP可以保障司機,避免有任何不必要的爭拗。每到達一個地點,按「到達上貨/中途/落貨點」系統會自動紀錄時間,方便日後追蹤。

另外,司機都要清楚跟客人說明等候時間的收費,千萬不要濫收!
Driver App 3.0 Logo溫馨提示:全新司機APP已經推出,大家要多多支持呀! ( iTunes  /  Play Store
我們承諾會為各位司機爭取更多和作出改善,希望各位繼續支持我們。
————————————————– ————————————————– ————————————————– ————————————————–
相關文章:【客人篇】如何令搬運服務更順暢?
我們能夠提供即時或即日服務,當然你也可以預約貨運服務。我們可以幫你搬傢俬、家居裝飾品,裝修工具等等到新居。我們提供可靠、快和有效率的貨運服務。
想知更多關於我們的信息,現在就通過
網站了解更多,或透過APP ( iTunes  /  Play Store )下訂單。
現在就訂閱我們,留意最新的資訊。
關注我們:
GOGOVan Website:   https://dev.gogovan.com.hk
GOGOEnergy Website:   https://gogoenergy.hk/
GOGOVan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gogovanhk/
GOGOVan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 .com/gogovan_hk/?hl=en 
GOGOVan Linkedin:   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3787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