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期間限定】母親節禮物推薦

GOGO用法, 客戶, 網誌

GOGOVan_mother'sday

媽媽是我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之一。母親節臨近,還未想到如何表達愛和感激?我們來看看有什麼珍貴而又實用的禮物可以為媽媽送上一份特別的心意?

雖然我們應該在每一天都應該心存感激,但藉著母親節,可以把平日不敢做的事情,大膽向媽媽表現出來。

相關文章:【母親節呈獻】帶媽媽去哪兒?

母親節禮物1. 鮮花
GOGOVan_giftflower

鮮花是女仕們不可抗拒的禮物之一。為母親節,為媽媽送上她們喜愛而又特別既花束,令她們有一個特別的母親節,不要忘記在心意卡上留下一些感謝的信息。 

母親節禮物2.  廚具

GOGOVan_giftgadgets
你可能不會想像媽媽在做飯之前需要做多少準備工作。為她們送上一些廚房的小用具如削皮機或攪拌機等等,可以減輕複雜的準備程序,又可以令她們輕鬆煮出美味的餸菜。

母親節禮物3. 肩頸按摩器

GOGOVan_Giftmassagers
日常家務,長時間坐在電腦前或低頭看手機可能會導致頸部和肩部疼痛。就在今個母親節,為母親送上肩頸按摩器,可令她們紓緩疼痛和緊張。

母親節禮物4.  自製食物

GOGOVan_giftDIY
今年,為母親製作一款既特別又好吃的自製食物。餅乾,蛋糕,macaron,晚餐或任何你可以想到的東西。最重要的是,收到一份由自己子女親自製作的禮物永遠都是一個喜悅,也可以讓你的媽媽感受到愛。

母親節禮物5. 手部護理產品

GOGOVan_gifthandcare
平日母親為家務或日常工作勞碌,令雙手變得乾燥和粗糙。今年不仿為她們買一些手部護理產品,好好按摩雙手,令手部得到滋潤和呵護。

GOGOVan 祝各位媽媽母親節快樂!
我們能夠提供即時或即日服務,當然你也可以預約貨運服務。我們可以幫你一送禮物、搬傢俬、家居裝飾品,裝修工具等等到新居。我們提供可靠、快和有效率的貨運服務。想知更多關於我們的信息,現在就通過網站了解更多,或透過APP (iTunes / Play Store) 下訂單。
關於我們:
GOGOVan Website:   https://dev.gogovan.com.hk
GOGOEnergy Website:   https://gogoenergy.hk/
GOGOVan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gogovanhk/
GOGOVan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 .com/gogovan_hk/?hl=en 
GOGOVan Linkedin:   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3787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