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實用小貼士】使用GOGOVan棄置舊傢俬

GOGO用法, 客戶

GOGOVan dump furniture

搬新屋還是裝修之後,都會有舊傢俬需要棄置。不是每個屋苑都可以掉舊傢俬,最理想是找搬屋公司或收賣佬了,但價錢非常參次。

有客人經常詢問,GOGOVan 能提供這個服務嗎?價錢是什麼?

當然可以,現在了解一下這個服務。

步驟一:查看垃圾收集站

客人最常的問題是,要掉舊傢俬但不知道應該在哪裹棄置。
你可以先在網上查詢公眾垃圾收集的地址和開放時間。先了解,就可以輕鬆落柯打。

步驟二:舊傢俬需要拆卸嗎?

視乎傢俬的大小和數量,如果是大型傢俬,建議你可以使用載貨量較大和多的貨車,則毋須再逐件傢俬進行拆卸。
相關文章:【實用小貼士】如何輕鬆搬運床褥?
                 【實用小貼士】搬運梳化需要什麼類型的車?

步驟三:落柯打

當你己經查閱垃圾收集站的地址時,在落柯打時,
1)輸入上貨和落貨點(多數同區)
2)選擇「服務設定」,去到下一頁
3)如果選擇用貨車服務,緊記要按5.5噸貨車
4)選擇「運載泥頭/建築廢料」(這項服務需要司機報價)
5)輸入所有資料後便可以下訂單,再等司機回覆

步驟四:議價

選擇「運載泥頭/建築廢料」,你需要與司機議價。價錢會根據貨物種類、大小、重量、有電梯/樓梯、有人幫搬等因素而定。

對於棄置舊傢俬的柯打,情況都一樣。只是要留意,如果要掉大型傢俬如床架,衣櫃等等,如果只有司機自己搬走,價錢有機會比較高。

其他文章:3個需要 GOGOVan 即時貨運服務的行業
其他文章:【客人篇】如何令搬運服務更順暢?
我們能夠提供即時或即日服務,當然你也可以預約貨運服務。我們可以幫你搬傢俬、家居裝飾品,裝修工具等等到新居。我們提供可靠、快和有效率的貨運服務。想知更多關於我們的信息,現在就通過網站了解更多,或透過APP ( iTunes  /  Play Store )下訂單。

有關我們:
GOGOVan Website:     https://dev.gogovan.com.hk
GOGOEnergy Website:     https://gogoenergy.hk/
GOGOVan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gogovanhk/
GOGOVan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 .com/gogovan_hk/?hl=en 
GOGOVan Linkedin:     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3787021/
GOGOVan_KnowMore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