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CK哥教搬屋(三)- 包裝廚具易碎品

GOGOMoving, 客戶

上回,我們用幾個桶,把大部分的清潔用品處理好,放入紙箱裡,也為紙箱的底部建立了堅實的根基。今回,讓我們一起打大佬,包裝廚房中最讓人頭痛的散件,包括以下這些:

我直接將盤作為所有在這個大小內可空置的散件盛載物,大家如果發現當中有虛位,可以繼續加入其他小件,或用一些泡泡膠填滿。填滿後,當然又讓主角包裝膠膜出場,在盤的四邊完全封好,這樣才不會有縫隙讓小件跌出來的風險。

最後要處理的,就是最易碎,最需要保護的碗碟。其實如果家中膠盆膠桶夠多,大家可以選擇運用上回提談的技巧,去安置其中。幸好的是,我還有一些煲可以善用:先把大小合適的碗保護好,在碗和碗之間鋪一層泡泡膠,放在煲後把虛位填一點泡泡膠,確保煲中物件不會移動,最後再用包裝膠膜封好。

需要獨立包裝的碗碟,唯有用泡泡膠包好,再用包裝膠膜緊緊紥好,並確保放在箱中時,不會太受壓和被尖物硬物碰撞,這樣一般來說也不會出現破損。

由於這個箱子,已經有一點重量,也比較多易碎品,因此我不會貪心,嘗試放更多重物在當中。但把箱子填滿,滅少虛位,減低物件互相碰撞的機會,也是包裝的黃金定律,因此我會用一些毛巾,把剩餘的虛位填滿。

如果大家有些長身廚具,如鏟或湯勺,可以嘗試找類似上圖右下方的虛位攝位,有機會能放得進。封箱不用多談,重點是記得注明是廚具重物或易碎品,盡量不要在搬運時疊起來,因為這個箱,很多時候會是全家箱子中,最多易碎品的一箱。

如果在搬屋事上需要協助,不妨填交報價登記 (https://www.gogox.com/hk/moving/),讓我們去為您的搬運報價和服務。

JACK哥
GOGOVan 搬屋團隊

相關文章:JACK哥教搬屋(一)- 序
CK哥教搬屋(二)- 包裝廚具散件
JACK哥教搬屋(四)- 包裝調味料及散件
JACK哥教搬屋(五)- 開頂箱放置長物
JACK哥教搬屋(六)- 如何處理桶櫃

關於我們

GOGOVan   GOGODelivery   GOGOBusiness  GOGOMoving   GOGOEnergy

GOGOX Facebook   GOGOX Instagram  GOGOX Linkedin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