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OGOVan能幫助大學生搬運的3個活動

客戶, 網誌

大學的時光應該是最無憂無慮的,大家可以玩至通宵達旦,揮發青春的汗水。大學生最普遍的活動包括,住hall、玩OCAMP、同一班朋友去玩戶外活動,但事前得功夫的確令人非常頭痛。有了GOGOVan,相信你無需再為搬運問題而煩惱,一個APP,即時幫你解決問題。

1.  搬Hall

01_moving_hall
入到大學,最興奮的事莫過於可以住hall。但是,無論你是學期頭搬入hall還是學期尾要收拾一大堆物件搬回家,要準備的實在是多不勝數。即使你已經收拾好所有物品,要尋找適合的搬運服務都非常重要,不彷考慮一下與其他朋友一齊使用GOGOVan,如果需要送上樓服務,只需按「上樓幫搬」就可以了,但緊記司機會收取額外的附加費

2. 學會活動
02_camping 

大學內各大的學會都會舉辦不同類型的活動,最為人熟悉的一定是迎新營,而每次的活動都需要出動很多人力物力,試過在地鐵上,看見一班學生每人搬著幾箱物資,「大汗疊細汗」。有GOGOVan即時送貨,搬運服務,相信能為學生們解決搬運的煩惱。

3. 戶外活動

03_outdoor
閒時不用上堂的日子,學生都會趁有空進行戶外活動,留住青春的回憶。有調查發現,大學生首選的活動是野餐,其次是行山,GOGOVan的送貨服務能夠將物資送到目的地。
您可以預訂 GOGOVan 為您服務,請即下載APP並預訂送貨和搬運服務。
其他文章:【大學生篇】3個終極求生貼士

為了節省費用和時間,你可以使用 GOGOVan 開始你的貨運服我們能夠提供即時或即日服務,當然你也可以預約貨運服務。我們可以幫你送禮、搬傢俬、家居裝飾品,裝修工具等等到新居。我們提供可靠、快和有效率的貨運服務。想知更多關於我們的信息,現在就通過網站了解更多,或透過APP (iTunes / Play Store) 下訂單。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