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人篇】如何令搬運服務更順暢?

BLOGGER, 客戶


Screen Shot 2018-03-19 at 5.20.55 pm

「搬屋、搬傢俬、送貨…想起什麼貨物,只要是服務範圍內,都可以找GOGOVan!」

無論搬什麼貨物,留意以下幾點,都可以有愉快的搬運體驗!

其他相關文章:搬屋應該注意的二三事

1.  清楚表達搬運的資料

ezgif.com-gif-maker (1)

無論你是透過網站,APP 還是客戶服務熱線下柯打,你都需要清楚地說明所有需要搬運的資料和細節。

A)地點和時間:當你通過我們的 App下單時,請緊記要提供正確的地點和時間。設置路線後,按「服務設定」,然後點擊 「現在」 以選擇接送時間。

B)搬運貨物:當司機成功接下柯打後,便會聯絡你。在這個時候,你要說明你的貨物詳細資料,例如,貨物種類,尺寸,有沒有收件人,跟車數量等等……

c)附加要求:如果你需要司機幫搬,請記得點額外要求中的 「幫搬」,並會由司機作出報價。緊記要在開始搬運前,雙方都要同意收費。

2.  查看車種
GOGOVan

「你的雙人梳化不能放入貨VAN!」
「事前你都沒有告訴我有15箱貨物,我的車不夠位置呢!」
客人和司機會因事前溝通不足,以引起各種爭執。

在下柯打前,記緊要仔細檢查你的貨物是否可以放左某種車型中。當司機到達目的地時,才發現貨物根本不能放入貨van,因而發生爭執。所以,最重要的是,你和司機要保持溝通,以確保順暢的貨服務。

3.  評分給司機
Screenshot_20170313-161609_p

完成訂單後,記得要為司機進行評分(1-5星,1星為最低)。我們會透過評分知道司機服務質素,以及改善我們的服務。
查看更多:【實用小貼士】如何輕鬆搬運床褥?
                    【實用小貼士】搬運梳化需要什麼類型的車?
                      你的搬運指南 1
                      你的搬運指南 2
 
我們能夠提供即時或即日服務,當然你也可以預約貨運服務。我們可以幫你搬傢俬、家居裝飾品,裝修工具等等到新居。我們提供可靠、快和有效率的貨運服務。想知更多關於我們的信息,現在就通過網站了解更多,或透過APP (iTunes / Play Store) 下訂單。

想知更多關於我們的資訊,可以去網頁。你亦可使用APP (iTunes / Play Store)下訂單。
現在就訂閱我們,留意最新的資訊。
關注我們:
GOGOVan Website:  https://dev.gogovan.com.hk
GOGOEnergy Website:  https://gogoenergy.hk/
GOGOVan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gogovanhk/
GOGOVan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 .com/gogovan_hk/?hl=en 
GOGOVan Linkedin:  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3787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