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搬屋應該注意的二三事

GOGO Usage, 客戶

無論是新置業還是轉換住所,一旦牽涉到搬屋,總會讓人聯想到很多麻煩。確定了搬屋的日期後,一些前期的準備工作就必不可少了。如何提高搬屋的效率?你需要一張清單,逐一比對,令流程順暢愉快。
查看更多:【實用小貼士】如何輕鬆搬運床褥?
                    【實用小貼士】搬運梳化需要什麼類型的車?
                      你的搬運指南1
                      你的搬運指南2

home_hero_furniture

1.  用戶轉名/交接

如果這是一次舉家搬遷,那麼你需要在搬屋前半個月做好家居服務的用戶轉名事宜,例如:
1)向水務署申請轉名/終止賬戶
2)處理電力賬戶
3)家居寬頻的轉名
等等。轉名如涉及和新住客的銜接,則建議提前達成溝通,將轉名資料提早準備齊全。

2.  更改銀行地址

請記得向銀行申请更改住址,以免延誤一些重要的財務信息。

3.  新房清潔與確認

再搬入新屋之前,你還應當去新屋做清潔或簡單佈置。建議你令新屋保持通風一週,令新屋空氣清新。搬屋前,確認門梯的尺寸能夠令搬入的傢俬或物件進入,以免臨場麻煩。

4.  搬屋要找GOGOVan

很多用戶在使用 GOGOVan 時,習慣使用「即時叫車」的服務來叫貨車或貨車。因為按照慣例,只要你不是在繁忙時間叫車,幾秒鐘內就會有 GOGO 司機回應你。
但如果你準備搬屋,則建議大約5天前做好預約,以便找到合適的司機,配合指定時間。搬屋還有可能涉及「幫搬」服務,這項意味著貨van司機或貨車司機可以幫你點到點搬傢俬物件。但你勾選這項服務後,需要等待司機報價。價位的高低與貨量、兩邊有否電梯有關。如報價不合適,司機需告知GOGOVan重新放出該柯打,你只需等待下一位司機致電並報價即可。
於搬屋當日,你還需要留意以下事項:
1)如果你已經選擇「幫搬」,請於上車前與司機再次確認報價,隧道費與橋費、停車場費等需要另外計算。
2)請確保你的物品被妥善裝卸。
 
如你認真注意上述事項,細心處理搬屋的準備工作,相信會有順利又高效的搬屋經歷。一個新的生活空間,將帶來一段新的旅程,祝願你在新的旅程中有一個完美的起點。
我們能夠提供即時或即日服務,當然你也可以預約貨運服務。我們可以幫你搬屋搬傢俬、家居裝飾品,裝修工具等等到新居。我們提供可靠、快和有效率的貨運服務。想知更多關於我們的信息,現在就通過網站了解更多,或透過APP ( iTunes  /  Play Store )下訂單。
關注我們:
GOGOVan Website:  https://dev.gogovan.com.hk
GOGOEnergy Website:  https://gogoenergy.hk/
GOGOVan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gogovanhk/
GOGOVan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 .com/gogovan_hk/?hl=en 
GOGOVan Linkedin:  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3787021/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