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來一趟「以物易物」的出走旅程

GOGO Usage, 客戶

0909-MainVisual

來一趟「以物易物」的出走旅程

出走,可以是計畫周詳的旅程,也可以是漫無目的地流浪。但怎樣能令出走更有深度?其中一個方法是在旅途中增加「以物易物」的環節。

最近,某電視台的真人騷節目不准參加者帶任何金錢,他們需要節衣縮食、截順風車,甚至以物易物,在陌生國度四處遊歷,確實是有趣又寶貴的人生經驗。當中,「以物易物」除了可以節省旅費,最好玩之處是可以了解同一樣物件在不同地方的價值,從而更深入理解當地的風土人情。
在「以物易物」的出走旅程前,首先你要累積目的地國家的一些基本知識,掌握了當地國民的性格及流行文化,再決定帶甚麼物資及行李,「以物易物」的成功率便會大大增加。例如,荷蘭是全世界最愛咖啡的國家,一部玩厭了的老舊咖啡機隨時換到一晚住宿;印度的智能手機需求大,一部舊款iphone可能換到一程順風車。
想將多餘的家居雜物轉讓給有需要的人,又想嘗試一趟「以物易物」的深度文化遊?不用迫巴士、港鐵,GOGOVan 幫你運齊沙煲罌罉、家電擺設到機場,盡情嘗試換物的可能性吧。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