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的搬運指南

GOGO Usage, 客戶

cover
運大件家具甚至只有幾箱物品都可能令我們感到緊張和麻煩。記住以下這8個提示,下次便可以輕鬆搬運。

1.提前1-2週準備

01
您應該提前一至兩週計劃,因為你需要時間去包裝家並作出最後的搬運決定。不要把所有心事情都留在最後一天處理,因為你的頭腦會在搬運當天變得超級混亂。

2. 準備一張清單以避免任何遺漏的物件

02
搬運是一仵令人感到煩燥的事情,所以在當天你會容易感到思緒混亂。準備一張清單記低你要搬運的物仵和重要的事項,萬一你忘記了任何的事情,你也可以隨時參考這張清單。

3. 準備好一些必要的工具

03
有一些工具是搬運時必需準備好的,如紙箱,包裝紙,膠紙,剪刀和刀等可以包裝好你的東西。這些工具也可以防止一切變得亂七八糟,避免刮傷或破損。

4.確認卸貨地點和電梯的大小

04
在搬運之前,最重要的是確認卸貨地點和電梯的大小。選擇一個合適和更近的地方卸家具能方便你的搬運。另外,你必須確保電梯的大小能讓大型家具能夠安裝。

5.選擇適合的時間

05
選擇適合的時間會讓你的搬運更加順利,可以嘗試在一星期中段的時間搬運如周二,周三和周四,或避免任何辦公的高峰時間,因為星期一,週末和高峰時段交通比較濟塞。另外,選擇平日可以避免任何額外的假期費用。

6.取出抽屜以減輕重量和防止跌出任何東西

06
請緊記從家具中取出所有的抽屜或貨架,因為它們會更容易運送並可以盡量減輕家具的重量。此外,取出所有家具有助防止東西損毀,避免任何划痕。

7.計劃將物品放在新的地方

07
在搬運一天之前,您可準備一個平面圖以確定家具的擺放位置,特別是對於大型家具。一個簡單的平面佈置圖能有將所有物品卸載到新的位置,以及保持你的頭腦清晰。

8.下載GOGOVan and GO!

08
如果您只有一個人搬運或需要額外的人手,您可以預訂GOGOVan為你服務。只需下載應用程序並預訂送貨和搬運服務。
Screen Shot 2017-06-07 at 12.09.34 PM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