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初創公司會遇到的挑戰?

客戶, 網誌

00_cover
要創業從來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你可能會有很多創業的想法,但事實上,創業會遇到很多限制和障礙。初創公司會遇到很多的挑戰,有些公司什至只能維持營運1-2年。GOGOVan,作為一間開業四年的初創企業,面對很多難以估計的挑戰,到底是什麼呢?

1. 缺乏創新的想法

01
在籌集資金前,創新、獨特和原創的想法或產品絕對可以幫助初創公司脫穎而出。 GOGOVan在成立前,就是看準科技以及使用傳統電召貨車帶來的煩惱,想了一個解決方案,並推出首個APP為客人和司機作出即時配對送貨服務。但是,創新還要顧及實用性和原創性。

2. 籌集資金

02
你絕對需要錢來開展業務。推出新產品、招聘重要的員工、尋找新辦公室等都會為初創公司帶來很多成本。對於初創企業來說,尋找投資者最大的障礙就是如何說服他們建立信心並將資金投資到公司。因此,要成功說服潛在投資者有關公司的想法和願景是充滿的挑戰的。

3. 營銷推廣

03
有了不同的想法、實際的產品和投資者之後,你必須考慮如何把它們推廣給公眾。初創公司缺乏品牌認知度和在營銷預算有限的情況下,你發現自己在推廣渠道方面處於掙扎之中,如何創造高質量的內容,何時是推廣的完美時間等等。最重要的是,潛在客戶對你的產品或想法擁有的第一印象是好是壞,並接收到最重要的消息。

4. 招聘好的團隊

04

選擇合適的員工於特定的職位和組成好的團隊,這個過程是艱鉅的,什至有時是一項持續的任務。尋找合適的人才不僅使你的創業公司能夠得以在複雜的商業世界中生存,而且有助於取得進步和增長。如果你僱用了不適合的員工和團隊,這些不足可能會延長產品的時間,甚至阻礙了公司的增長潛力。

5. 面對競爭對手

05

創業必須面對不同的競爭對手,特別是當你的的產品或服務是受歡迎的時候。商業世界的競爭相當激烈,每天都有新的對手,他們隨時會改變了策略,令初創公司無法及時作出反激。
GOGOVan成立四年以來,經歷了大大少少的挑戰,但我們無忘初衷,仍然會提供可靠,快速,高效的送貨服務。想知更多關於我們的信息,現在就通過網站 了解更多,或透過APP (iTunes / Play Store) 下訂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