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尋找五個狗狗最心儀的遊樂場

GOGO Usage, 客戶

每逢假期,你會陪寶貝狗狗去哪裡玩?海濱長廊、狗公園都是不錯的選擇,除此之外,你還可以帶狗狗去游水,或去郊外踏青。
GOGOVan探索到全港五個狗狗最鍾意的遊樂場。出發前,記得Call我載你們一齊去。如果你有其它更好的地方推薦,歡迎留言與大家分享。

第五名:大欖郊野公園

005

大欖郊野公園


 
好多狗狗愛行山,如果去郊外親近自然,我們推薦大欖郊野公園。野外的環境更容易激發狗狗活潑的天性,令它們能夠盡情快樂地奔跑。元朗大棠是大欖郊野公園的北大門,也是賞楓地標。秋天就快到了,不如計劃一家去賞楓吧。
地址:新界西大欖郊野公園
 
第四名:香港狗公園
004

香港狗公園


 
帶狗狗去游水是夏天時的好選擇。聽說游水更有助強化狗狗的軟骨及肌肉組織。這裡共有三個專為狗狗而設的狗狗游泳池,適合不同類型的狗狗享用。池水24小時不停過濾。
地址:元朗八鄉粉錦公路打石湖DD108,Lot 121-125
 
第三名:觀塘海濱長廊
003

觀塘海濱長廊


 
2015年5月28日第二期已啟用,整個長廊長逾1000米,面積約7,340平方米。地方開闊,有大片草地,又有狗狗平衡木和固定犬隻鐵欄,設施較新,不妨選一個假日前來感受下。
地址:觀塘海濱道183號
 
第二名:鴨脷洲海濱長廊
002

鴨脷洲海濱長廊


 
類似地,在港島南區,有鴨脷洲海濱長廊可供狗主選擇。這裡劃分大型犬和小型犬專區,可以避免大、小型犬隻互相挑釁的場面發生,保障牠們玩樂時的安全。
地址:鴨脷洲平瀾街
 
第一名:彭褔公園
001

彭褔公園


 
講到狗狗最鍾意的遊樂園,彭褔公園當之無愧。公園佔地約8公頃,園內大片草地,綠樹成蔭,大狗集中在大榕樹區,小狗集中在五環湖區。這裡可以遇見很多狗狗,也是主人們聚會、交流的好地方。
地址:新界沙田馬場
 
介紹了上述狗狗心儀的遊樂場,你是不是好想快快到週末,陪狗狗去玩呢?如果你並非住在這些地方附近都不用擔心,你可以Call一Call GOGOVan接載寶貝狗狗去,只需收取附加服務費$10(不限隻數)。請記得於app落柯打時勾選「接載寵物」這一項就可以啦。
與狗狗同行,就是這樣簡單。
 
了解更多GoGoVan        下載GoGoVan
 
(圖片來源:網絡)
關注我們:
GOGOVan Website: https://dev.gogovan.com.hk
GOGOEnergy Website: https://gogoenergy.hk/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