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OGOVan is Moving Chef 直擊錦動廚房

Promotions

GOGOVan與李錦聯大廚呈上「靠得住」晚餐
#錦動廚房美味佳餚逐樣數#
剛剛過去的四月,GOGOVan邀請了「靠得住」大廚李錦聯去GOGOVan幸運兒家中「下廚房」。(具體活動詳情請點擊)於是,三個幸運的家庭嘗到了大廚的獨家手藝。而且,李錦聯師傅不大展廚藝,連買菜都親力親為。

在樂富街市,李錦聯師傅向GOGOVan的同事介紹如何挑選新鮮的食材,竟引發街市圍觀。有市民希望和大廚合影,讚賞他和他的廚藝「靠得住」。
那麼究竟有幾靠得住?GOGOVan用戶決定親身驗證一下。4月14日、17日、21日三天,李錦聯師傅便前往犒勞他們啦。
下面就用開心的合照回顧一下當晚的溫馨氣氛吧!
IMG_8179
第一天:海花膠扒菠菜
幸運兒:陳生一家
陳生是做球鞋生意的,他經常使用GOGOVan送貨。(看來多用GOGOVan,中獎機率越大!)說起來陳家和李錦聯大廚竟頗有淵源,陳生的女朋友還曾經參加過師傅的紅酒班。
Processed with VSCOcam with s1 preset
第二天:蜜豆淮山鮮海參
幸運兒:Karen及男友
職業女性Karen是在幫朋友做Candy Corner的時候開始用GOGOVan的,用過就覺得方便啦。她是GOGOVan的忠實fans,有活動都會參加,還很想贏取GOGOVan車仔呢!
Processed with VSCOcam with s1 preset
第三天:金不換芒果乳酪龍蝦尾
幸運兒:楊生一家
家住將軍澳的楊生,是最後一個抽中的幸運的家庭。當天煮金不換時,香盈滿室,再配上煎龍蝦尾的香味……現在想到還是記憶猶新。
看得你都食指大動了嗎?想繼續試試手氣參加GOGOVan的活動?多多使用GOGOVan,密切留意我們的最新動向吧!
GoGoVan HK – Facebook Page
關注我們:
GOGOVan Website: https://dev.gogovan.com.hk
GOGOEnergy Website: https://gogoenergy.hk/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