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货车版Uber获千万美元融资 集中发展大陆市场

News

据相关媒体报道,香港货车打车软件 GOGOVan(已正式更名快狗速运),宣布完成千万级美元规模B+轮融资。本轮融资方包括 MFund 魔量基金的前 91 无线 CEO 胡泽民, PPS 创始人及曾就职于 Google 中国的连环创业者,以及现股东人人网陈一舟等跟投。
快狗速运来源于香港,于2013年7月创建,上线不到半年,这款软件风靡全香港,平台上拥有2.4万辆注册货车,占据香港货运市场60%的市场份额,中国内地是其最新战场。据了解,本轮融资主要用于提升产品功能和集中发展中国大陆市场,加以巩固其在移动货运业的领先地位。同时,快狗速运也正积极开拓海外市场,包括新加坡、韩国、台湾以及澳大利亚等国家和地区。
另外,值得关注的是国内一个做得不错的同类型的货运叫车平台“一号货车”。14年10月,由“体育生”俞松磊设计的“一号货车”的初创团队才成立,而在产品推出两月后即获得顶级风投注资。目前为止,这个被商户和货车司机称为货运界“滴滴”的平台上,已经拥有了近3.8万商户、2万司机,并推出了2.0版及大量创新服务。
看来同城货运这块市场已经开始热闹了,期待其更多的创新与发展。关注科客网官方微信kekebat,获取更多精彩资讯(文/Kimmy)
 
Source:搜狐
關注我們:
GOGOVan Website: https://dev.gogovan.com.hk
GOGOEnergy Website: https://gogoenergy.hk/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