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個適合春天做的戶外活動

GOGO用法, 客戶

天氣開始變暖、樹上長出新葉、花都盛開了,不知不覺踏入初春。
趁著這個時候,不如在週末與家人和朋友去做一些戶外活動,今次為大家介紹三種大人小朋友都適合的活動,例如行山、BBQ和野餐等等。

行山和露營

平日生活在石屎森林裹,偶然都想遠離煩囂,吸一下新鮮空氣。不少人會選擇在假日行山,欣賞大自然美麗的一面,也會趁著行山的機會,去一些適合露營的地方,享受寧靜的一夜。

擔心行山和露營用品太多太重?GOGOVan就可以幫你運送到目的地,再大再重都無有怕了。

BBQ

現在燒烤比十多年前方便多了,在城市中有不少地方和工廈都設有燒烤爐和食物,只要預先確認人數,就可以燒烤了。而且,都省卻了很多事前的準備工夫。

當然,如果想一家大小到郊區燒烤,GOGOVan都可以幫你把食物和用具運送到目的地。但緊記要有貨物在身,GOGOVan 可不是的士,不能只接載客人呀!

野餐

假日不想只留在商場逛街,或到Cafe看書和與朋友聚舊?就換換環境吧!去可以野餐的草地,自備或買一些食物,就可以享受一個悠閒的下午。

石屎森林裹,其實都會有一片綠洲。香港有很多地方適合野餐,例如佐敦谷公園、彭福公園、添馬公園、中山紀念公園等等。

行山露營不用擔心貨運問題了!GOGOVan幫到你,更可以叫司機進行幫搬,以減輕你的負擔。我們提供可靠、快和有效率的貨運服務。

想知更多關於我們的信息,現在就通過網站了解更多,或透過APP (iTunes / Play Store) 下訂單。

相關文章: 【小型貨物篇】送貨無難道

有關我們:

GOGOVan Website:   https://www.gogovan.com.hk
GOGODelivery Website: https://www.gogovan.com.hk/delivery-business
GOGOEnergy Website:   https://gogoenergy.hk/
GOGOVan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gogovanhk/
GOGOVan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 .com/gogovan_hk/?hl=en 
GOGOVan Linkedin:   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3787021/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