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種意想不到的 GOGOVan 用法

GOGO Usage, 客戶

moving
你通常會幾時call van?除了最平常貨運用途,其實 GOGOVan 仲有不少特別用途,我哋遍佈香港、台灣及新加坡的司機都分別完成咗不少神秘任務。

任務一︰送真實聖誕樹

christmastree
 
對於新加坡人來說,每逢聖誕節,買一棵聖誕樹回家來增加節日氣氛,是一件很正常的事。但香港人、台灣人甚至韓國人應該很難想像,放一棵散發木香的真實聖誕樹在家中(因為香港地方太細吧?)。當然,只要你的家夠大,我們的司機也可以為你運送聖誕樹

任務二︰在太平間落貨

12029941055_c8c02d80fe_z
有一名 GOGOVan 台灣司機曾經收過一張訂單,將一束花送到某個太平間。這種訂單雖然少見,但其實也不算十分特別,最靈異之處是在送貨途中。明明是炎熱夏日,司機在通過一條隧道時竟感到寒風刺骨,我們的司機最終也專業地完成了這項戰戰兢兢的任務。按此閱讀台灣司機的驚險故事。

任務三︰貨van變身流動廣告

advertising
在香港,你有沒有見過貨van印上廣告?你可能會經常看見巴士及電車廣告,但應該比較少見到印有廣告的貨van,如有的話,很大機會是 GOGOVan!由於我們擁有過萬貨van網絡,有些客戶都願意在車身賣廣告。按此了解更多 GOGOVan 其他用途吧!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