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搬Hall 零煩惱3大貼士

客戶, 網誌

各位同學,又到五月,又是完Sem的時候了!歡樂的時光過得特別快,又要和日見夜見的室友講Bye Bye。 堆了一年的雜物和大量的衫褲鞋襪,在搬Hall時令所有同學十分困擾。但是只要有一些整理小貼士,搬Hall便會變得更簡單和輕鬆。立即睇睇以下的整理小貼士,齊來做個整齊達人。

相關文章: 五個搬運時要避免的錯誤
                【客人篇】如何令搬運服務更順暢?

扔掉你不需要的物件

或許你在搬Hall時會有一個疑問:“點解咁多野……?” 很多時候,我們不知不覺地購買了很多不必要的東西。這些東西可能沒有甚麼用途,但就是不願意丟棄它們。久而久之,這些東西便愈積愈多,為你帶來困擾。

搬Hall第一步就是要學會「斷捨離」。斷絕不需要的東西;捨去多餘的事物。這個方法令你減少不必要的雜物,不用強行帶走多餘的物品,令你在行李整理時變得快捷簡單。

真空包裝整理方法

你知不知道有甚麼方法能令袋子的收納容量倍增?答案就是用真空收納袋。

首先把需要整理的衣服放入收納袋,然後把拉鏈拉至餘下一個缺口,再把袋內的空氣逼岀。這個方法馬上令你的行李箱空岀更多的位置,不用再費盡力氣將衣服左塞右塞。

用GOGOVan 運送大型物件

搬Hall難免會有不少又大又重的東西需要處理,這些大型物件又難包裝又難運送。在運送一些體積大和不規則的物件,例如迷你雪櫃或大型樂器時,GOGOVan就能助你解決運輸的煩惱。

打開GOGOVan APP,隨時落單與附近的司機聯絡。收費不限貨物件數的多與少,你可以把各式各樣的小家電,箱子,結他等,所有物品都一同放上VAN。然後,你就可以輕鬆地搭上回家的路程,準備享受悠長的假期了。

我們能夠提供即時或即日服務,當然你也可以預約貨運服務。我們可以幫你搬傢俬、家居裝飾品,裝修工具等等到新居。我們提供可靠、快和有效率的貨運服務。想知更多關於我們的信息,現在就通過網站了解更多,或透過APP (iTunes / Play Store) 下訂單。

關於我們:

GOGOVan Website:   https://www.gogovan.com.hk
GOGODelivery Website: https://www.gogovan.com.hk/delivery-business
GOGOMoving: https://c.gogovan.com.hk/gogomoving 
GOGOEnergy Website:   https://gogoenergy.hk/
GOGOVan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gogovanhk/
GOGOVan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 .com/gogovan_hk/?hl=en 
GOGOVan Linkedin:   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3787021/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