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個需要GOGOVan搬運時常見的問題

客戶, 網誌

GOGOVan_Cover

一提起搬運,事前要準備的工作的確不少,讓人感到非常煩惱。我們收集了5個客人最常遇到的搬運問題,現在一次過解答所有疑問。

1. 我需要不停把東西搬到新居,可以用同一個司機嗎? 
GOGOVan_Driver

當然可以,你可以參考以下情況,a)如果你需要在同一日,不停出入新舊地方進行搬運,那你可以選擇「包鐘服務」,服務最少使用三小時。


在這段時間,你可以隨便去不同地方,什至停下來落貨。另外,如發現三小時不夠時間,亦可以加鐘,但緊記事前要告訴司機。
b) 如果不是同一日進行所有搬運,當你透過APP或者網頁落柯打,你可以直接聯絡司機約之後搬運的時間。
但是,私下溝通的柯打,我們沒有記錄。萬一客人和司機有任何柯打上的爭議,我們都未能提供協助。
*建議使用貨車去進行搬運,一來可以放更多地方,也可以負重。
 

 2.太多東西要搬,如何可以節省更多呢?

GOGOVan_Savecost
正所謂「萬搬帶不走」,搬運就要取捨了,也給自己一個機會清清雜物吧!建議先搬運大件傢俬和重要的東西,再慢慢決定其他次要的東西。而且,選擇貨車、選擇平日去進行搬運和找朋友家人幫忙,都可以節省費用。

3.我一個人,要司機幫搬,收費是什麼呢?

GOGOVan_mover
幫搬的價錢視乎貨物大小、重量、地點(有升降機?只有樓梯?)等等,價錢都是由司機報價的,我們暫時沒有實際價錢表提供。事前要和司機溝通的清清楚楚,同意收費才好開始搬運,就能避免任何爭議。

4. 司機可以提供搬運的包裝嗎?

GOGOVan_Packing

一般來說,司機都不會提供紙箱或保鮮紙等包裝。
但是,在司機接柯打後,當他/她聯絡你時,便可以問一問司機可否提供這個服務,或會另外收費。

5. 我應該預計搬運當天會發生什麼事?
GOGOVan_Moving

無論事先安排得有多好,搬運當天總會有特發和以想不到的事情會發生,無疑會為自己增加不少壓力。
記緊要冷靜,不要擔心當天會發生的事!你應該在前一晚先寫下行程和一張清單。另外,你無需急於預訂貨VAN或貨車,我們提供即時貨運服務,以便你隨時出發。
閱讀更多:你的搬運指南
                     你的搬運指南2
我們能夠提供即時或即日服務,當然你也可以預約貨運服務。我們可以幫你送禮、搬傢俬、家居裝飾品,裝修工具等等到新居。我們提供可靠、快和有效率的貨運服務。想知更多關於我們的信息,現在就通過網站了解更多,或透過APP ( iTunes / Play Store )下訂單。                   

有關我們:
GOGOVan Website:    https://dev.gogovan.com.hk
GOGOEnergy Website:    https://gogoenergy.hk/
GOGOVan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gogovanhk/
GOGOVan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 .com/gogovan_hk/?hl=en 
GOGOVan Linkedin:    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3787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