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個送貨送得安心的方法

GOGODelivery 速遞, 客戶

送貨可以很簡單,很直接。落柯單,速遞員收件,然後再送到目的地,這是最理想的送貨過程。
但是,如果你遇到的是…送貨途中遺失貨物或者貨物有損毀,情況就會比想像中麻煩。想貨物運送成功又安全,在落單前,有5個方法可以令你安心送貨。

相關文章:GOGOVan送貨-省卻繁複程序

1) 了解送貨需求


想送貨送得安心,要先了解貨物的尺寸、重量、送貨時間、收費等等,就可以省去重新下單的時間了。

2) 送貨前先拍攝貨物

為避免貨物有任何損壞而引起不必要的爭拗,請先仔細檢查貨物是否已經包妥好,並拍下照片,然後才將貨物交給速遞員。

3) 查閱貨物賠償

不是每一間送貨公司都會提供貨物賠償,即使有提供,你都要仔細檢查當中的內容。

易碎品如玻璃、酒,就未必包在賠償範圍內。假如貨物不含賠償,就要好好包裝好,以避免有任何意外發生。

4) 仔細閱讀送貨平台的細則與條款

除了要留意貨物賠償及其條件外,在確定需要送貨服務前,緊記要仔細閱讀細則與條款。如有任何損失或貨物損毀,你可能無法得到任何賠償了。

5) 比較搬運的價錢

不要因為格價過程麻煩,就省卻這個工作。如果你只查詢過一間送貨公司,萬一送貨出現問題,就要花額外的時間再去尋找合適的公司了。花一些時間準備,尋找至少3間有信譽的送貨公司再去進行格價,就可以令送貨更有保障了。

我們可以助你解決搬運和送貨的問題,並提供即日、4小時和即日貨運/送貨服務,當然你也可以預約貨運服務,有司機可以幫搬(需另議價錢)。我們可以幫你送禮、搬傢俬、家居裝飾品,裝修工具等等到新居。我們提供可靠、快和有效率的貨運服務。

想知更多關於我們的信息,現在就通過網站了解更多,或透過APP (iTunes / Play Store) 下訂單。

相關文章: 【小型貨物篇】送貨無難道

有關我們:

GOGOVan Website:   https://www.gogovan.com.hk
GOGODelivery Website: https://www.gogovan.com.hk/delivery-business
GOGOMoving Website: https://c.gogovan.com.hk/gogomoving
GOGOEnergy Website:   
https://gogoenergy.hk/
GOGOVan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gogovanhk/
GOGOVan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 .com/gogovan_hk/?hl=en 
GOGOVan Linkedin:   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3787021/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