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OGO企業 生意物流好夥伴

GOGO Business, 客戶

公司有物流煩惱嗎?同事經常忘記帶現金外出?財務部投訴Claim錢過程麻煩?現在就為你介紹專屬的業務小助手 – GOGO企業。
GOGO企業好處多多,以下為是3大重點,以後就輕鬆管理每張訂單和業務。

GOGO企業 1-月結服務

幫公司call車出外,員工每次都遞上收據claim錢,增加了財務部的煩惱。

GOGO企業最大賣點 -月結服務,免除繁瑣零錢,數目更清晰。公司每月支付一次賬單,並減少員工和財務上的煩惱。

GOGO企業 2-網頁查看叫車記錄

以前查記錄要逐張單左找右找?

GOGO企業把所有訂單紀錄和帳單都同步於網頁和App內,所有記錄一目了然。而且,版面亦方便操作,簡化訂單管理和方便財務審計。

GOGO企業 3-專人跟進

遇到麻煩都不用怕,GOGO企業設有專人實時跟進柯打,與司機進行配對,節省等候時間。遇上疑難的時候,可迅速地為你解答。

GOGO企業好處多多,立即登記成為尊貴客戶,輕鬆管理你的業務!我們提供一站式方案,並提供多種貨運服務到倉庫、商店、工廠區和住宅。

想知更多關於我們的信息,現在就通過網站了解更多,或透過APP (iTunes / Play Store) 下訂單。

About us:

GOGOVan Website:   https://www.gogovan.com.hk
GOGODelivery Website: https://www.gogovan.com.hk/delivery-business
GOGOEnergy Website:   https://gogoenergy.hk/
GOGOVan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gogovanhk/
GOGOVan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 .com/gogovan_hk/?hl=en 
GOGOVan Linkedin:   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3787021/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