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OGO企業客戶專訪】Gloss mind如何提升業務效率?

GOGO Business, 客戶

Gloss mind是專門為運動(如龍門架)和遊樂設施(如波波池,室內兒童樂園)提供高質素設計、供應和安裝的公司。與香港和全球知名的體育製造商合作,所以維持服務質素和高效率絕對是Gloss mind的賣點。

店主一直使用 GOGO企業 去提升業務效率,一日幾單的工程,絕對需要使用方便快捷,叫車快和可靠的運輸公司。到底GOGO企業有什麼吸引Gloss mind呢?

節省對數時間 月結提升各部門效率

以前員工各自叫車出外工作,要擔心零錢不足的問題。一日有幾位同事去不同地方,有時忘記拿取收據,就不能claim錢了。而對於公司,員工逐次遞上收據,財務部要花上大量時間處理員工claim錢問題。

使用GOGO企業後,最方便是有提供月結服務,免除了繁瑣零錢的問題。公司可以每月支付一次賬單,減少員工和財務上的煩惱。更重要的是,會計部同事更有系統地管理帳目,可以一次過查看叫車記錄,方便財務審計。

方便管理

以前未有GOGO企業時,員工上、下班時間不同,各自出外,又沒有中央系統去管理出外記錄,有時員工要致電公司待為落柯打叫車,增加了不少時間成本。


自從有了GOGO企業,員工和僱主可以同時登入手機和網頁版落柯打。而且,一個版面可以看清楚叫車紀錄,方便管理員工的出外工作時間。另外,如果員工在車遺漏工作用具,以前都未必每次可以追回。現在,企業客戶可查看柯打追蹤貨物,可以直接與司機對話。

即時專人跟進 提供可靠服務

Glossmind經常會使用GOGOVan的服務,有時在繁忙時間和晚上要外出進行維修,難免都會遇到未必每次都即時有司機接單。GOGO企業設有專人客服專線,每位企業客戶都有專人即時跟進柯打,處理沒有司機接柯打的問題。GOGO企業確保客戶一定能夠成功配對司機,並安全把貨物依時送到客人手中。

GOGOVan與Glossmind建立了一個互惠互利的關係,成為中小企最好的物流後盾,令企業享受即時方便、彈性的物流服務。

今天,就讓GOGO企業來減輕業務負擔,提升業務效率。

關於我們:

GOGOVan Website:   https://www.gogovan.com.hk
GOGODelivery Website: https://www.gogovan.com.hk/delivery-business
GOGOMoving: https://c.gogovan.com.hk/gogomoving 
GOGOEnergy Website:   https://gogoenergy.hk/
GOGOVan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gogovanhk/
GOGOVan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 .com/gogovan_hk/?hl=en 
GOGOVan Linkedin:   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3787021/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