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OGODelivery vs 其他物流公司

GOGODelivery 速遞, 客戶

要選擇最合適的送貨公司,你會因應什麼因素去揀選呢?平、快、正,固然是客人最想得到的,但每次都要打開幾個App去格價,很多人會怕麻煩,就會選擇以前用開的公司。

的而且確,格價是一個漫長而麻煩的工作。為了令你可以有一個愉快的送貨體驗,我們將GOGODelivery與其他的物流公司作出幾項重要的比較。

價錢

GOGODelivery 其他物流公司
以5KG內的貨物 $36 $34
以10KG內的貨物 $41起 $64
上樓費 $0 $20-$30

時間

GOGODelivery 其他物流公司
即日送貨截單時間 晚上 8:00 早上 11:00
送貨時段 星期一至日

早上8點 – 晚上11:59

星期一至五 9:00AM – 6:00PM

 

送貨時間選擇 截單時間到晚上8時
自由選擇4小時/即日送達
早上11點前可以即日送達文件。
過了截單時間,就要等到翌日再送貨。

GOGODelivery 的送貨時間不局限於文件的大小和工作時間。過了繁忙時間或者假日,都可以提供上門送貨服務;都設有晚間送貨。

另外,不論你是送一份文件,還是一箱貨件,只要乎合GOGODelivery的貨件條件,都會有速遞員進行4小時/即日送貨。

對於即日想收到貨件的客人來說,GOGODelivery絕對可以滿足你。

服務範圍

GOGODelivery 其他物流公司
送達範圍 親手送到工商區/住宅 ・送工商區
・上樓需加$20-$30・客人需到站頭自行取貨

在送貨的過程中,GOGODelivery沒有太多特定的包裝要求,例如,你不需要用特定的膠袋/紙箱去包裝貨件。只要你的包裝可以方便速遞員運送和不易損毀,就可以輕鬆乎合送貨要求了,亦可以省卻不少時間。

另外,用GOGODelivery送貨,最方便的是,你可以直接透過App落單,立即與速遞員聯絡並上門取貨,再送貨。在App裹,你可以追蹤貨物,更安心有保障。

現在,送貨又多一個方便,便宜和快的方法了。

 

其他文章:【GOGOVan知多少】叫車 vs 上門送貨
                   5個需要GOGOVan搬運時常見的問題
                  

我們提供即日、4小時和即日貨運/ 送貨服務,當然你也可以預約貨運服務。我們可以幫你送禮、搬傢俬、家居裝飾品,裝修工具等等到新居。我們提供可靠、快和有效率的貨運服務。

想知更多關於我們的信息,現在就通過網站了解更多,或透過APP (iTunes / Play Store) 下訂單。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