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OGODelivery速遞 – 個人護理 – Consfree網上隱形眼鏡店

GOGODelivery 速遞, 客戶

GOGODelivery除了送貨上門,還送旅遊禮券? 無錯,就是送出$10,000的旅遊禮券!

殷先生的公司Consfree是一間網上隱形眼鏡專門店,早前參與了GOGODelivery 商戶企劃獎賞計劃,只需每月累積足夠的GOGODelivery使用次數,便可獲得AliPayHK, Foodpanda 等現金券或者高達一萬元的旅遊禮券!除了豐富禮品,到底GOGODelivery有甚麼吸引殷先生和他的公司呢?

1) 省時靈活的速遞上門服務

殷先生公司亦有代理Con,平日會遇到一些急單和散單,如把小量隱形眼鏡送到的零售商戶。

經常不知選擇甚麼送貨方式才能最快最有效地把貨物送到客人手上。GOGODelivery提供四小時的送貨上門服務,殷先生即使中途要更改送貨內容,我們的客服團隊亦能即時作岀更改和跟進,靈活地處理每一單柯打。

2) 解決送貨人手不足的問題

眾所周知時間就是金錢,殷先生認為GOGODelivery能為中小企解決人手不足的問題,縮短送貨的時間,由下一個工作天變成即日收貨。

“急客人所急,想客人所想”,殷先生這一句正正表達了我們服務的原意,就是希望服務能有效地為客人解決即日送貨的需要。

3) 方便客人,生意自然來

殷先生表示,自己和不少客人用過GOGODelivery,都認為我們的速遞員態度良好,準時送貨,貨品不易寄失,及即時追踪等,都大大方便了客人和商户。方便又快捷的服務因此令一眾需要買cons的客人十分樂意選用GOGODelivery即日送貨,惠及了殷先生的商店,提高Consfree的訂單。

未想到如何轉用 GOGODelivery 速遞服務?不妨看看其他真實用家分享:

啖啖燕窩花膠燉湯專門店

菓實水果專門店

Peggy Florist 菓樂園

飛馬電腦

GOGODelivery速遞 vs 順豐: 哪個運費較平?


關於我們: 

GOGOVan 可以助你解決搬運和送貨的問題,更可以叫司機進行幫搬,以減輕你的負擔。   我們提供即日、4小時和即日貨運/送貨服務,當然你也可以預約貨運服務。我們可以幫你送禮、搬傢俬、家居裝飾品,裝修工具等等到新居。我們提供可靠、快和有效率的貨運服務。想知更多關於我們的信息,現在就通過網站了解更多,或透過APP ( iTunes / Play Store )下訂單。

大件用品Call GOGOVan
小型貨物Call
GOGODelivery

GOGOVan vs  GOGODelivery


GOGOVan Website:  
https://www.gogovan.com.hk
GOGODelivery Website:  https://www.gogovan.com.hk/delivery-business
GOGOEnergy Website:    https://gogoenergy.hk/
GOGOVan Facebook:    https :// www.facebook.com/gogovanhk/
GOGOVan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 .com/gogovan_hk/?hl=en 
GOGOVan Linkedin:    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3787021/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