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OGODelivery速遞 – 花束果籃篇 – Peggy Florist 菓樂園

GOGODelivery 速遞, 客戶

位於荔枝角的Peggy Florist 菓樂園作為一間專門售賣花束果籃的店鋪,在各大小節日為客人度身訂做花束禮物和花牌果籃,貼心地滿足客人的需求。

時間永遠是鮮花的最大敵人。Peggy Florist和其他鮮花專買店一樣,需要與時間競賽,以保持鮮花最艷麗的狀態,把它最好的一刻程現在客人眼中。

Peggy Florist 選用了GOGO速遞後,馬上便成為GOGO速遞的高用量客戶,以下就為你拆解箇中原因。

準時無誤的4小時送貨,時刻保護鮮花

GOGO速遞的送貨服務將準時和安全放在第一位。

由接單的一刻起,我們的GOGO送貨夥伴全程「守護」著客人的心意,確保花束在運送過程中絲毫無損,完整及準時地送到目的地。

共享資源,解決節日急單煩惱

大時大節訂單增多,對送貨的需求亦隨之急增!很多物流公司不是一早已被預約,就是突然坐地起價,增加了商户的送貨成本。有些公司甚至因大量急單,未能即時找到送貨方法,最後流失大量商機。

GOGO速遞運費透明,送貨夥伴更遍佈全港,可以「隨時候命」。

Peggy Florist:「平日的急單煩惱消失,情人節的訂單更全部準時送達,100%滿足了商户的需求。」

未想到如何轉用 GOGODelivery 速遞服務?不妨看看其他真實用家分享:

啖啖燕窩花膠燉湯專門店

Consfree網上隱形眼鏡店

菓實水果專門店

飛馬電腦

GOGODelivery速遞 vs 順豐: 哪個運費較平?

歡迎與GOGODelivery 速遞團隊對話,電郵[email protected] / Whatsapp https://wa.me/85252373509

關於我們:

GOGOVan 可以助你解決搬運和送貨的問題,更可以叫司機進行幫搬,以減輕你的負擔。我們提供即日、4小時和即日貨運/送貨服務,當然你也可以預約貨運服務。我們可以幫你送禮、搬傢俬、家居裝飾品,裝修工具等等到新居。我們提供可靠、快和有效率的貨運服務。

大件用品Call GOGOVan
小型貨物Call
GOGODelivery
GOGOVan GOGODelivery你要識揀


GOGOVan Website:  
https://www.gogovan.com.hk
GOGODelivery Website:  https://www.gogovan.com.hk/delivery-business
GOGOEnergy Website:    https://gogoenergy.hk/
GOGOVan Facebook:    https :// www.facebook.com/gogovanhk/
GOGOVan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 .com/gogovan_hk/?hl=en 
GOGOVan Linkedin:    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3787021/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