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OGOVan 教你點樣節省 物流成本

GOGO Business, 客戶

Screen Shot 2017-03-27 at 4.05.29 PM
如果你每天都要處理固定數量嘅送貨訂單,應該唔難發現今年國際物流公司的加價幅度達5%。當你嘅競爭對手將 物流成本 轉嫁給消費者時,送貨應用程式如GOGOVan 則可助你節省成本,甚至為客人提供折扣,趁機搶佔市場!

送貨成本上漲或遠超5%

accountant-accounting-adviser-advisor-159804

 
作為中小企老闆,你必須記住4%至5%的收費增幅只是平均數。以Fedex 為例,某些地區增幅可達7%,而UPS 某些服務價錢增幅亦達6.9%。加上呢啲大公司對附加服務例如修改地址及重整路線等都實拖加價。所以,整體服務收費增幅或遠超5%。

報價繁複兼極不透明

pexels-photo-237675
當你讀到呢一段,我就知道你最想問這些物流傳統公司今年究竟加價多少?唔好意思,你或者需要委派一位員工致電物流公司的客戶服務熱線或/以及在其網站留言,先會知道每一張訂單的實際收費,這個複雜的程序明顯是公司另一項無謂的成本。
 

GOGOVan叫車簡單又便宜

Screen Shot 2017-03-27 at 4.11.11 PM
使用GOGOVan 叫車能為你準確預計今年的預算,甚至助你節省不必要嘅 物流成本 支出。我們提供簡單報價表清楚列明大部分服務的收費,而且包鐘服務的價格亦係明碼實價。按此了解更多價格詳情又或者登記我哋嘅月結叫車平台GOGO企業啦!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