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oGoVan can help you make it!

Cooperations, 客戶

送你一對翼就聽得多,送張歐洲機票比你又聽過未? 就係過去的星期日,GoGoVan便贊助了這個能量飲品的品牌活動”Can You Make It?”,參加者就是要在不使用任何現金、信用卡及電話的情況下,利用大會提供的能量飲品向途人換取車資,走遍全港完成各項”任務”以賺取一些積分,最高分的組別可贏取每人一張歐洲機票!這個活動在世界各地都有舉行過,GOGO當然要去湊下熱鬧,見識一下啦!

作為贊助單位,GoGoVan今次就出動左自家的GoGoVan,一大清早就停泊在西營盤的checkpoint守候著各位參賽者的到來。而GOGO我就在checkpoint替參賽者打氣,為大家拍攝低熱血的一面!”Can You Make It?”這個品牌活動召集了不同擁有大無畏精神且敢於嘗試的香港大學生參賽,他們被分為十多隊,每三人為一組。他們需要到遍佈全香港不同地區的指定checkpoint完成任務賺取積分,在沒有現金及信用卡的情況下,他們所擁有的“貨幣”就是能量飲品,以換取free ride、午餐和其他有價值的東西。
IMG_6182
當參賽者到達在GOGO駐守的西營盤checkpoint後,他們需要砌puzzle以完成任務。GoGoVan的車箱內藏有3幅puzzle,參賽者需要把它們完整砌出才算完成任務!聽落簡單但其實係三位參賽者需要分工合作,皆因一位參賽者需要在車外指揮另一位被蒙著眼的參賽者於車箱找出puzzle,而第三位參賽者就要攀上車頂把puzzle砌好;愈快完成任務,就能獲取愈高的積分。這個過程確實一點也不容易,因為參賽者並不熟悉GoGoVan的車廂,又要分工合作在最短時間內完成這個任務,真係鬥智鬥力架!
IMG_6227
IMG_6272
IMG_6212
在等候遊戲開始途中,參賽者就同GOGO分享了他們層出不窮的換取物品方法,例如在街頭賣藝表演、變魔術、彈結他等,甚至表演疊羅漢以換取車資和食物。除此之外,他們亦換取了一些令人意想不到的東西,例如一間價值$4,000一晚的酒店套房。但不得不提的是有位同樣熱血的GoGoVan司機因為欣賞大學生們的青春熱血而全日包鐘車參賽者到不同的checkpoint以贏取歐洲機票。真係唔講唔知,原來能量飲品都可以換取這麼多的物品!
GOGO由下午12點坐到夜晚7點,睇住唔同組別的參賽者衝住去checkpoint,真係令GOGO覺得好青春好熱血,大學生的博盡無悔精神真係完全可以係這個活動見識到。繼續加油呀各位大學生!GOGO會一直支持你地,要保持住這種永不言敗的精神!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