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露營 ,你去過這裡嗎?

GOGO Usage, 客戶

秋天是 露營 的好季節,GoGo根據公開資料,整理了幾個不錯的露營地點給大家參考。如果你是露營新丁,建議從難度較低的露營地點開始嘗試;如果你是露營友,卻還沒有去過下面這些風景優美的露營點,不如趁週末挑戰下吧。
 
猴塘溪營地

1

白沙澳青年旅舍


 
難度:低
設施:齊全
遊客:較多
營位數目:6
猴塘溪營地位於海下路旁,地面平坦,樹木成蔭 。離營地不遠處有一條石澗,是攝影及郊遊的好地方。
附近有:
白沙澳青年旅舍 :旅舍於1975年9月啟用,前身是一所荒廢了的鄉村小學,於80年代初重建。旅舍設計榮獲1986年香港建築師學會會長獎。
 
 
煎魚灣營地
2

煎魚灣營地


難度:高
設施:齊全
遊客:較少
營位數目:8
煎魚灣營地是香港最西南面的營地之一,在營地高處,除了欣賞大嶼海峽風光外,還可以在最有利位置欣賞 到夕陽西下,堪與鳳凰觀日媲美。
附近有:
雞翼角﹕又稱雞山,島之南端凸出,北面凹陷。  
分流西灣﹕在營地南行500米就是分流西灣。這裡水清沙幼,環境清幽,遠山近水,藍天碧海,風景如畫。
 
 
萬丈布營地
3

萬丈布營地


難度:一般
設施:齊全
遊客:較少
營位數目:5
萬丈布營地佔地兩公頃,地處土丘頂,與慈興寺遙遙對望。視野廣闊,樹林茂密,既可觀賞到林泉飛瀑,又可聆聽百鳥爭鳴。晚間露營於此,幕天蓆地,隔岸聽濤,仰觀星宿,是多麼寫意啊!
附近有:
萬丈布:本名「水澇漕」,因該溪澗潭瀑相連,氣勢如虹,遠觀有如銀布萬丈。
慈興寺:是大嶼山有名的名勝,建於一九三零年,是羌山一帶較具規模的寺院,以彩塑飛龍及有外籍和尚駐寺而馳名。
 
 
鹹田灣營地
4

鹹田灣營地


難度:較低
設施:基本
遊客:較多
營位數目:10
營地位於西貢東郊野公園內的鹹田灣,水清沙幼,環境寧靜優美,能細賞海岸景色之餘 ,更可遠眺奇拔尖削的蚺蛇尖。
附近有:
鹹田灣﹕與毗鄰的西灣、大灣及東灣合稱為大浪四灣,被公認為香港最美海岸景點之一。
蚺蛇尖﹕主要由火山岩形成的蚺蛇尖,山高486米,因是山勢陡峭,山形尖削突出,成為西貢東郊野公園最顯而易見的地標。
 
如果你需要運送露營物資,又找不到解決方案,GOGOVan可以幫到你。一分鐘內找到適合的貨Van,你要自帶多少露營物資都不在話下。
 
 
了解更多GOGOVan    下載GOGOVan
 
圖片來源:網絡
資料來源:漁農自然護理署指定露營地點
關注我們:
GOGOVan Website: https://dev.gogovan.com.hk
GOGOEnergy Website: https://gogoenergy.hk/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