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的搬運指南 2

GOGO用法, 客戶, 網誌

07
一提起搬運,事前要準備的工作的確不少,讓人感到非常煩惱。但是,如果你知道一些搬運的策略,那麼搬運就會變得更方便了。在你的搬運指南中,介紹了一些基本的搬運小貼士,但你或會忽略了一些瑣碎的事情,緊記以下8點,就能令你提高搬屋的效率,令流程順暢愉快。

1.  標記重量

千萬別忽略標記每一個盒子的重量,因為當你搬到一個新的地方時,所有搬運的盒子會混在一起,你要知道它們的相關重量,就能確保在運送中時途中可以小心處理。

2. 拍下租屋的相片

為保障入住時與業主發生不必要的爭拗,在租屋前緊記要把每個地方都拍下一些相片,以作記錄。

3. 最便宜的方法去尋找包裝物資

搬運需要大量包裝物資,特別是箱子。為了節省成本,你可以在辦公室找一些箱子,或者請朋友和家人的協助,你更可以在便利店外面詢問一下。

4. 搬運前一晚準備好所有的必需品

在搬運的期間,身心都會相當疲勞,而且會很容易忘記事情。在搬運前一晚,你可以先收拾重要的物品和預備舒適的衣服。

5. 用保鮮紙蓋好洗浴用品和調味料

在把所有洗浴、清潔用品或調味品樽放入紙箱前,請緊記要用保鮮紙包好樽口,以防止在搬運途中洩漏,什至破裂。

6. 雪櫃要解凍

新居入伙,但因為雪櫃漏水而增添了額外的煩惱,要緊記在搬運前至少一天把雪櫃解凍。另外,你也要抹乾雪櫃內外的水

7. 盡量清理冰格的食物

在搬運前一周,你要盡量清理冰格以內的食物,否則,您儲存的食物越多,要丟棄的就越多了。

8. 好好利用密實袋

在拆散傢具時,細小的靈件最好使用密實袋包好並加上標記,就能輕鬆在新居安裝。
現在就在GOGOVan網頁或APP (iTunes / Play Store) 下訂單,令你的搬運更高效率和方便。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