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開網店,送貨應 「免運費」 定 「運費到付 」?

GOGODelivery 速遞, 客戶

開網店,送貨應 免運費 定 運費到付 ?

開網店,如利潤高,包郵當然是最好的選擇。你只要跟一個快捷及運費合理的速遞公司合作即可。

但如果售價未能承擔運費,在設定網店顯示的運費時,應要細心考慮。

統一運費價格,就算產品服務都很好,買家有可能覺不合理而卻步; 如收費過低,店主可能要為較遠地區自掏銀包 ; 如限制太多,什麼買滿幾錢,什麼區要加$50,或一星期只有某幾天才送貨,如何令買家有付款的衝動呢?

 

GOGOVan 及 GOGODelivery 速遞「車/運費到付」功能,可以幫你解決「定價運費」的難題,向買家展示一個合理的運費收費標準。

什麼是 「運費到付」?寄件人不用支付運費,只負責落單。收件人收貨時,直接向速遞公司支付運費。

GOGOVan APP 可設定運費收件人支付

 

再看些實際例子,了解什麼情況可以加入「運費到付」付款方式!

  • 產品: 旅行喼

現行方式: 劃一收費,送上門收$300

額外方式:使用GOGOVan App 查價,短途平,長途貴,向買家報實價,司機到達後向買家收取車費。

 

  • 產品:家庭電器  

現行方式:自取 或 順豐竪日速遞

額外方式:即日 GOGODelivery 速遞。因5kg以上的運費,GOGODelivery 速遞市面上最平,店主可按利潤決定是否包郵 

 

  • 產品: 高級食品/酒類   

現行方式:買滿$800 ~  $1000 免運費

額外方式: 如不夠免運的金額,可使用 1-4hr GOGODelivery 速遞 ,運費到付

 

  • 產品: 有提供外賣的特食食品店

現行方式:自取 或 依賴外賣平台

額外方式: 1-4hr GOGO 速遞,運費到付,適合金額大和需要跨區送貨的訂單

 

  • 產品:  生日蛋糕,散水餅等    

現行方式:自取 或 GOGOVan 送貨

額外方式:1-4hr GOGODelivery 速遞 ,運費到付

 

還想看真實用家如何使用 GOGODelivery 速遞?

啖啖燕窩花膠燉湯專門店

Consfree網上隱形眼鏡店

菓實水果專門店

Peggy Florist 菓樂園

飛馬電腦

如想查詢服務,可以電郵[email protected] 或者 Whatsapp GOGODelivery 速遞團隊 https://wa.me/85252373509

 


Leave a Reply